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西县引进纯电动公交车 排名前列批9辆车调试运行

2017-03-08 09:2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吴德)近日,阳西县投资950万元购置的9辆纯电动公交车开始调试运行,这批公交车调试完成后将全部投入使用,并逐步替代原有的柴油公交车。

据阳西县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批纯电动公交车试运营期间,该县暂时开通一条线路。线路起点为该县县城新绿洲小区,途经该县人民大道、高速公路阳西县城出口等重点地段,终点为该县塘口镇。每天运营时间为早上6点40分至晚上7点10分,每隔20分钟一班车。

该负责人表示,纯电动公交车与原柴油公交车相比,除车身宽敞、座椅舒适外,还具备节能降耗、绿色环保、降低运行成本、便于驾驶等优点,充一次电可以行驶120公里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