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十里江湾鲸彩来袭,玩转冰雪乐园嗨爆阳江

2017-03-05 10:2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十里江湾“鲸”彩来袭,玩转真冰雪乐园嗨爆阳江

3月4日,春意渐浓,在这个阳光和煦的周末,备受期待的碧桂园·十里江湾 “巨型鲸鱼百万海洋球乐园”盛大开放,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市民慕名而来观赏这只“体型巨大海洋生物蓝鲸”。


  早上9时多,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家长及小朋友慕名而来,现场人群熙熙攘攘,萌呆的“大鲸鱼”让小朋友兴奋不已,纷纷抢先排队等候入场。据了解,由超1000000个海洋波波球、海洋球滑梯、海洋球蹦床、海洋球皮划艇等组合起来的游玩设施在阳江还属首次出现。


现场除了可以与“蓝鲸”疯狂玩耍之外,还可以在现场阳江排名前列真冰雪乐园内与白雪来个亲密接触。超100方的冰雪城堡,充分发挥想象力堆雪人、砌城堡,还可观赏各式各样巨型冰雕,真是让人兴奋不已!


 

除了精彩的活动之外,碧桂园·十里江湾一字型的布局,户户朝南,私家电梯入户的规划,配套阳江排名前列探索型儿童乐园、阳江至大沙滩泳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等特点更是让客户心动不已,客户纷纷排队交钱认筹。

项目实景拍摄

项目实景拍摄

客户排队认筹

据了解,碧桂园·十里江湾定于3月12日盛大开盘,目前洋房认筹可享1万抵3万,别墅/商铺认筹可享5万抵10的优惠,同时只有拿筹的客户才可以享受开盘选房的权利,最近有意向购房的客户切勿错失良机!

项目地址:阳江市城南新江南路

尊贵热线:0662-3218888

3月5-10日,现场继续精彩不断,带您嗨翻全城:

 

巨型鲸鱼百万海洋波波池

活动时间:3月4日-10日

百万鲸鱼波波池来袭,在鲸鱼的肚子里来一场百万波波池派对,海洋球滑梯、海洋球喷泉,海洋球蹦床、海洋球皮划皮艇……….


 

豪门人生  凤凰夜宴

活动时间:3月5-10日晚上

 沙滩泳池邂逅火锅大餐,在吃好喝好看好之余,你还可在阳江至大的沙滩泳池上高歌一曲让您嗨翻全场! 


 

荷兰风车艺术展

活动时间:3月8日-12日

看风车不用去荷兰了,来这里,上万风车汇成七彩的海洋,带你穿越到荷兰,进入童话般的世界,亲密接触异地风情!

 


来访碧有礼

活动时间:3月5日-12日

每天来访前10名客户,关注项目公众号,转发开盘信息获38个“爱心”,可获江湾吉祥物一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