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会议昨日召开

2017-03-04 08:5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阳江日报社主办

做好三农工作打赢扶贫攻坚战

阳江日报讯(记者/梁宗具)昨日上午,全省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了会议。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三农”工作,打赢扶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以及今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我省“三农”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去年,我省农村工作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产目标,其中农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8.6%;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进一步改善农村交通、供水等基础设施,完成12.0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扶贫攻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50万相对贫困人口顺利脱贫。

会议要求,2017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提高农业发展水平;全面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快和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大扶贫开发工作力度,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结合扶贫开发抓好新农村建设,把贫困村建设成新农村示范村,提高农村人民生活水平;抓好农村基层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农村和谐稳定。

市领导陈然、庞华、李龙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