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预计2018年度投入使用

2017-02-27 08:5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广播电视台

作为城市地标和金融服务平台的阳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新区内的重点项目之一。去年10月工程开工以来,一直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30%建设。

阳江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滨海新区东门南路与四围大道交汇处。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用地面积2.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3栋楼高23层、21层、3层的建筑组成。

2016年10月动工到现在,已经完成全部12万立方米的土方开挖,以及2000多根管桩和地下室底板安装。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工人正在底板上安装钢筋、浇筑混凝土,进度快的已经开始进行顶板施工。

项目施工负责人说,目前1号楼进展较快,3号进展较慢,预计副楼在4月较先封顶,全面封顶预计11月。

据了解,按照规划,阳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是一个地标项目,不仅建筑高度达到120米左右,建筑风格也独具匠心,两座主楼交相辉映,好像两扇大门,寓意阳江之门已开放,迎接八方来客。

此外,项目功能也较为齐全,除了提供金融服务平台,集聚国内外高级银行金融类企业,打造阳江“华尔街”外,中心还包含商业裙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可提供商务娱乐、休闲购物等多种服务。预计整个项目2018年年底可完工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