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7企业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2017-02-25 09:0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姚寿高 通讯员/刘映兴)“做好企业一定要凭良心,不要太计较成本,哪怕亏一点,也要选用好的原材料,保证产品质量。”近日,阳江华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广雄在阳江检验检疫局领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牌匾时深有感触地说。据了解,我市共有7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据了解,“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从2009年发端迄今已连续开展8年,经过企业自愿申报、检验检疫协会审核、专家会审、直属检验检疫局同意、质量信用系统评价、专家终审、社会公示6个工作程序而最终确定。

阳江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阳江辖区此次共有7家企业荣获2016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为粤西片区最多。分别是阳江金彪马实业有限公司、嘉吉粮油(阳江)有限公司、广东金辉刀剪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华强实业有限公司、永光刀剪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顺欣海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