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洲街道联合有关单位整治325国道“六乱”

2017-02-13 09: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梁宗具 通讯员/王宗认)前日上午,江城区中洲街道联合市、区两级创卫挂点单位,出动约20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325国道两边的“六乱”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本次行动共拆除各类违章搭建30多处,清运垃圾杂物120车。

近段时间,325国道鱿鱼头桥至滘桥路段两旁的乱搭建、乱摆卖、乱停放等“六乱” 现象较为突出。为此,前日中洲街道联合市政协机关、财政局、城管局、武警支队,江城区财政局、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等市、区两级创卫挂点单位的干部职工,出动200多人,组织2台吊机、2辆铲车、2辆叉车及6辆运输车,对该路段两旁“六乱”现象进行整治。

记者来到整治行动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对国道边津朗市场附近一处菜地和养鸡棚进行清理。不远处,一台大型吊机及一台铲车正在作业,对国道旁一间销售石头工艺品的违章搭建商铺进行清理。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拆除各类违章搭建30多处,整治商铺逾40间,清运垃圾杂物120车,对325国道边乱摆乱卖等“六乱”行为起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