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美仑美拍·小摄影家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2017-02-13 09: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或高空俯拍,或特写,或虚化背景

小影友尽显神通

昨日,由金世纪·美仑广场、阳江日报社、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美仑美拍·小摄影家摄影比赛”落下帷幕,各奖项逐一揭晓。

据了解,比赛自1月15日启动,吸引中小学生的广泛参与。

小影友们利用手机、相机甚至无人机,将共青湖、环湖绿道、金山森林公园等一处处美景定格于镜头。

比赛共收到60余人350多张摄影作品来稿,其中,最小投稿者仅5岁。比赛设置了专业评选奖,由摄影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筛选100张照片进行微信人气投票,评选出较佳人气一、二、三等奖。

   看到这里

是不是很想欣赏下小摄影师的作品?

请戳这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