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购买假票据 骗取医保金 安徽一男子被判刑

2017-02-12 14:5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新华社合肥2月11日电(记者/徐海涛)安徽繁昌县男子翟某购买了总额19万多元的假住院收费票据用于医保报销,骗取医保救助金14万余元。日前经繁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繁昌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翟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3万元。

据了解,翟某是繁昌县农民,患有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多种疾病,2013年至2016年间曾多次到外地住院治疗。期间他购买了假的医院住院收费票据4张,总金额190475元,先后四次到繁昌县社保管理中心报销,共骗取医保救助金142891元。

去年7月,繁昌县社保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业务复查时发现翟某涉嫌骗取医保金,翟某随后投案自首,承认了自己的诈骗行为,并退还非法所得。

法院鉴于其有自首情节,且退出全部诈骗款,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