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再次携手元宵晚会

2017-02-12 08:28: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王日晨) “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历时2000多年,元宵节带着秦汉之风,滋润着华夏子孙。作为央视春晚的姊妹篇,央视元宵晚会早已成为全球华人的一大盛事。

    据悉,今年央视元宵晚会汇聚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观众喜爱的诸多“春晚面孔”将再度亮相元宵晚会,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节目,勾起观众对春晚的美好回忆。每年都会有一些和春晚“擦肩而过”的节目亮相元宵晚会舞台,今年也不例外,这些经过修改和全新包装整合后的春晚“遗珠”将令观众眼前一亮。

    跟去年一样,碧桂园森林城市再次携手央视元宵晚会,与全球华人共度佳节。作为中国企业崛起的代表作,毗邻新加坡的森林城市为全人类营造了一份智慧生态、健康快乐的生活,致力于打造未来城市的榜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