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西“双飞温泉城”二期早日奠基

2017-02-04 09: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大年初四上午,广为地产界瞩目的阳西县“双飞温泉城”二期正式奠基,阳西县双飞高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双飞温泉城二期奠基典礼暨新品发布会”。来自广东各地的地产界、工商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国家、省、市(县)30多家媒体出席了奠基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了阳西“双飞温泉城”二期火热奠基的新年盛典。

 


双飞公司总经理张赢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阳西的本土企业,双飞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具有国际代表性的生活方式,率先成功开发了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绿色养生的国家4A级旅游度假景区--阳西咸水矿温泉,备受各界的关注和认同!这一次,双飞公司凝聚了智慧的结晶,匠心打造都市发展轴上的泉湖大城--双飞温泉城!


双飞温泉城占地面积达1000多亩,东临织篢河,西抱凤鸣湖,南靠龙吟山,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咸水矿温泉旅游开发区内,是目前广东省内十分罕有的集温泉养生、湖水风光、绿肺森林等健康元素的高端住宅小区。项目一期的开发面积为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0亿元。温泉城一期项目拥有高层洋房及别墅共1053套,目前已销售800多套,其中D1-D6栋高层洋房的去化率高达99%。自项目开盘以来,项目的总体均价已提升1100元/平方米,升值比率高达34%,升值空间极大。


双飞温泉城拥有其他楼盘无法媲美的优质配套:双飞温泉城文化氛围浓郁,方正中学、艺术馆、博物馆、青少年宫等文化府邸近在咫尺;大坎岭市政配套公园、凤鸣湖观光走廊等天然氧吧私家拥享;张飞大酒店、东湖娱乐广场、阳西威吧俱乐部等餐饮娱乐配套一应俱全;有望在2017年10月份建成通车的深茂铁路阳西段将紧靠双飞温泉城,届时与双飞公司巨资打造的国家5A级温泉旅游度假区联成商业休闲中心,将大力推动省、市、县的温泉度假出行潮,聚力形成“仕商圈-资本圈-旅游圈-文化圈”四大影响圈层,开启“寓度假于生活”的独特未来生活新模式。




张赢赢表示,双飞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阳西、回馈阳西”的理念,希望能通过每一个产品向大家展示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以及未来在双飞温泉城的精彩生活。现今,双飞温泉城二期湖山双景洋房、温泉别墅即将惊艳面世,届时望与各位携手共赏一线湖光山色,领略度假式的生活新境界。



奠基典礼上,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谭俭荣、阳西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张伟宗等人对温泉城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拟意“双飞温泉城”项目将作为阳西县生态旅游房产行业的先驱,是阳西县接轨国际性产业的又一靓丽窗口。



随着轰隆隆的礼炮鸣声、奠基石的落土,双飞温泉城二期项目全面开工。双飞温泉城二期项目的正式动工,相信不仅会是阳江市房地产项目一道靓丽的度假风景线,也将是珠三角地区追求绿色养生之人关注的焦点。

   相关链接:“双飞温泉城”解读

阳西“双飞温泉城”二期于大年初四(1月31日)火热奠基。至此,阳西“双飞温泉城”先进粤西、打造高级养生度假生活区的目标愿景再上一个新台阶。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自古以来,人们就深谙居住环境对人的气质和秉性影响深刻的缘理。前有湖水,后有秀山的“阳西温泉城”,以其恢宏灵秀的优质规划组合,成就了现代生态人居的理想典范。三面背靠龙吟山的“阳西温泉城”,让您尽享高级森林公园之灵,尽享南面向湖、湖景一览无余之秀。



据了解,由阳西县双飞高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阳西温泉城”项目,规划总面积约为1258亩。“阳西温泉城”二期项目占地面积为144614.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836.09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290873.62平方米,建筑密度20.6%,绿地率达30.7%,容积率1.793。作为粤西地区知名生态地产品牌,温泉城二期的产品优势从楼盘周边及内部配套两大板块中优质凸显。




完善的“阳西温泉城”二期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包括教育设施方面的方正小学、方正中学、阳西二中、温泉城幼儿园、阳西县青少年宫、阳西综合舞蹈培训中心、阳西书法培训中心、阳西乐器培训中心等;文化类的包括阳西当代艺术文化博物馆,阳西现代展览艺术馆等;生活类的包括阳西县东湖农贸市场、福永市场,卜峰莲花商场,惠多多超市等;旅游休闲类的包括国家4A级景区咸水矿温泉、龙吟山、凤鸣湖等;美食娱乐类有张飞大酒店,V-BAR酒吧,东湖休闲美食广场等等。“阳西温泉城”的业主到达上述任何一个目的地,只需五分钟车程。



在“阳西温泉城”的楼盘内部,配套有国家A级物业管理公司服务,国际级幼儿园,专属游泳池,专属沿湖跑道,专属湖边广场,专属私家花园、专属室内运动健身场所,别墅温泉到户等等。“阳西温泉城”二期项目建成后,业主自然尊荣坐拥,悠然尽享



在周边发展规划上,高铁站口直线距离只有三公里,国家5A温泉度假景,国家森林公园,文化休闲商业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交通、民生大布局和大设施,近在咫尺。楼盘户型全视野面湖,南北对流,楼距保持50米以上,设计超前,户型利用率超高,赠送面积大,现代生态生活的臻美品质,一览无遗。



先进粤西、少有的私家温泉,带来的不仅是洗涤心灵的居住意境,更为您量身打造现代都市人养生度假、置业投资的理想家园。



“阳西温泉城”二期的规划建设目标,将紧紧围绕打造高级养生度假生活区、粤西优质生态度假生活社区、阳江市养生宜居生活社区、阳西县标杆人居等愿景展开,在阳西美丽的东部片区上,精心打造以休闲、养生、旅游、商业为中心的现代生态生活大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