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回到阳江过年是怎样的感受?是什么惊艳他们!

2017-02-04 09: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还记得吗?

年前我们发出的邀约

“请你回家乡过年,好好感受新阳江”

在与亲人的共话中

在故土熟悉的空气中

在你所眷恋和怀念的记忆中

在这座城市的休闲舒适中

犒赏一年的辛劳和颠簸



是的,阳江游子们回来了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

“阳江过年”优质落幕

回到家乡过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 阳江,变干净了!

我的家乡环境越来越美了!”

  “过去回趟家风尘仆仆的,没想到今年一看,周围的小洋房多了,我家门前有了宽敞干净的水泥路,房子旁还栽上了花草树木,环境越来越美了。”曾先生是定居在广州的阳西县沙扒镇人,说起家乡的变化,他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就是“变干净了”。


  “这一年总在电话里听说阳江在搞‘创卫’,一直不知道搞得怎样了。”没想到眼见的远远超出了曾先生的预想,这几天他带着新婚老婆走在大街小巷,不仅路面变干净了,随手乱扔的现象也少见了,镇里还有不少富有创造性的建筑点缀,这让他不得不感叹家乡的进步。


“ 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今年我回来差点找不到回家的路。”

  而从深圳回来的陈女士谈到阳江的变化,可以用“惊叹”两个字形容。因为工作的缘故,她上次回家过年已是3年前了,阳江在她的印象中,还是那个“休闲娱乐场所极其少”的小城市。

  “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今年我回来差点找不到回家的路。”陈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她见了4拨不同的朋友,每次选择的娱乐场所都不同,可以去鸳鸯湖公园野餐散步拍合照,可以去百利广场喝咖啡聊天,可以玩桌游射箭,就连逛街可供选择的服饰品牌都多了,不像以前,聚会只有唱K这一个选项。“ 

这里的生活跟我在一线城市差不了多少

让我想回家乡创业了!”

  和陈女士一样,很多游子回到阳江后都万分感慨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新增的高速公路、遍地开花的餐饮品牌店、日益宽敞的路面……他们每个人的朋友圈都里晒满了与家乡风景的合照,虽然他们反映的只是一个个侧面的变化,折射的却是一个城市的变迁。

  3日是年初七,不少游子又重新踏上了离家的路途。28岁的林女士在行李箱里塞了新买的衣服和鞋子,用手机滴滴打车来到了客运站,“这样的生活跟我在一线城市差不了多少。”林女士感慨说,当初离家工作,就是因为阳江没有适合她这个专业的职位,如今这里发展迅速,加上高铁的开通,她已经在慎重考虑回家创业这一可能性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