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推动制造业转型 建议厂房应可办多个房产证

2017-01-18 09:05:45 来源: 金羊网

金羊网讯记者王倩、实习生吴惠莉报道:振兴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是广东两会讨论热点之一。政协委员李志明提出,要改革工业用地政策,以达到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目前的工业用地出让、使用政策规定,工业用地上的产业用房只能按整栋的方式办理一个房产证,使用者不能进行产权分割,无法进行分割转让和再开发。

因此,李志明建议,随着企业转型,高新技术企业已经不需要太大面积的工厂厂房了,分割后可为其摊薄厂房使用、购买成本,同时也减轻了产权所有者的转让压力,购买分割产权的企业拥有产权证后也方便出租或及时转让,能够获得稳定的产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