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向云浮捐赠100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

2017-01-15 09:2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碧桂园

1月14日,“2017年碧桂园新时期三年脱贫攻坚启动仪式暨为蓝生活南山绿道公益行”活动,在云浮市南山公园举行。碧桂园集团向云浮市捐赠1000万元,协助云浮市与广东省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碧桂园集团向云浮市政府捐赠精准扶贫资金1000万元

 

  活动包括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慈善捐赠及启动仪式和碧桂园为蓝生活南山绿道健步行两大环节,由云浮市扶贫办、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集团团委、碧桂园志愿者协会举办,得到云浮市广大公益组织、媒体的大力支持。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广东省扶贫办副处长陈植奎,云浮市府办调研员梁雄飞,云浮市扶贫办主任王华,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剑敏,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副总裁杨绍强,云浮碧桂园、罗定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周小亮,云浮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总经理庞晓贇,云浮碧桂园、罗定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苏彤等2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剑敏,佛肇区域副总裁杨绍强等云浮市政府、碧桂园集团领导参与公益行

  首先由杨绍强致辞,讲述碧桂园践行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高度关注云浮慈善扶贫工作。

 


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副总裁杨绍强致辞

 

  随后,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上台表示,相信在云浮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下,云浮市一定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与全省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致辞

 

  在慈善捐赠仪式上,碧桂园集团向云浮市政府捐赠精准扶贫资金1000万元。在扶贫启动仪式上,云浮市政府领导代表、碧桂园集团代表走上台前,共同启动为蓝生活南山绿道公益之旅。

 

  启动仪式结束后,逾200名公益组织成员陆续出发,参与健走活动。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云浮市副市长施东红等云浮市政府领导代表,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剑敏,佛肇区域副总裁杨绍强等碧桂园集团代表亦加入公益行队伍当中。现场有无人飞机全程航拍,记录完整的公益行。

 

  经过半个多小时,公益行各团队陆续抵达终点,并在终点的大型手掌签到背景处按下手印,留下公益印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