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精彩节目汇集新都汇 一连十晚欢乐停不下来

2017-01-12 08: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由阳江日报社和新都汇时代广场主办,阳江日报文化发展公司承办的“新都汇时代广场欢乐嘉年华”活动于昨晚优质闭幕。

一起回顾这10晚的精彩

少有,连续10晚的新年欢乐嘉年华,非一般制造,非一般欢乐。10台晚会超过20小时的演出,150多个节目,800多个表演者;表演年龄最小3岁,较大80多岁,观看人次达万人以上。太多的精彩,太多的感动!

奋迹艺术教育带来“炫丽舞韵,缤纷冬夜”

凰巢优雅学堂带来《美丽之约》内衣秀表演

舞名堂·“舞与伦比”拉丁之夜


凰巢优雅学堂首届毕业典礼

优雅多姿的旗袍走秀、激情热辣的拉丁舞蹈、颐养性情的太极拳、唯美动听的钢琴演奏、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表演……连续十晚的嘉年华狂欢,不仅给市民们带来了十台好戏,还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与放松。

凰巢优雅学堂邓秋月激情献唱


凰巢优雅学堂带来《如水般轻柔的手》优雅手姿表演

欢乐广场舞《张灯结彩》



腰鼓舞

五星红旗飘起来

市太极协会带来太极拳表演

  从元旦之夜开始,一连十晚,新都汇时代广场每晚约定市民,上演了娱乐嘉年华系列晚会,欢乐广场舞表演、少儿才艺汇演、优雅旗袍走秀、激情拉丁舞、国粹太极拳表演等节目相继上演,150多个精彩节目,参演者的全力演出,让全场欢呼不断, 新都汇时代广场欢乐嘉年华的夜晚成了艺术之夜,欢乐之夜。

“小八路”也来凑热闹


奋迹艺术教育带来“徜徉音海,绽放魅力生活”


方克鼓校架子鼓表演

艺苗艺术中心小乐队表演《红日》

艺苗艺术中心《课间炫舞》

奋迹艺术教育带来《新年钟声》

  这次欢乐嘉年华活动,开创了全新模式的都市新生活。”我市几名资深文化人表示,新都汇时代广场提高了我市的城市品位,欢乐嘉年华活动更是提高了我市群众文化娱乐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