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美仑美拍·小摄影家摄影比赛

2017-01-11 08: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日报

美仑美拍·小摄影家摄影比赛

自开始报名以来

就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根据家长们致电咨询的问题

小编挑几个重点的来说明一下

01此次摄影比赛是免费报名参与

02微信报名:长按二维码识别报名,电话报名:15119459692(程小姐)

03 2017年1月15日上午10点,在金世纪·美仑广场,举行开机仪式,凡是成功报名的小朋友,到场参与开机仪式,即可获赠市购书中心30元购书卡。

04金世纪·美仑广场在哪?金山路与东风四路交汇处(即阳东“唤醒”雕塑北面)若实在找不到可导航过来。


寒假别待在家发霉了

我们一起来过个有意义的假期吧

由阳江日报社、金世纪·美仑广场主办,阳江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美仑美拍·小摄影家摄影比赛”,希望通过孩子独特的视角,用镜头捕捉美仑广场、森林公园、大放鸡山湖以及环湖绿道等美丽的风景,定格精彩的瞬间;同时也希望借此比赛,进一步推广普及我市中小学的摄影教育,鼓励孩子积极观察探索周边环境,感受摄影图像语言的魅力,从而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创作水平等,现向全市中小学生诚征摄影作品。


报名事项

1、报名对象:全市中小学生(18岁以下)

2、微信报名

3、电话报名:15119459692(程小姐)


比赛事项

摄影时间:2017年1月15日——1月21日

截稿时间:2017年1月21日22:00

摄影器材:相机、手机均可

开机仪式: 2017年1月15日上午10点

微信投票:1月25日——2月6日

颁奖时间: 2017年2月11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金世纪·美仑广场(金山路与东风四路交汇处)



参赛礼品

报名成功并参加1月15日开机仪式,签到即领取阳江市购书中心30元购书卡一张,现场有阳江日报摄影记者和摄影家协会会员指导学生摄影技术。


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1037170751@qq.com,图片文件命名须注明“标题+作者真实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例:《美仑花园》+张小美+10岁+1370267xxxx)2、微信投稿。


奖项设置



参赛注意事项

1、作品要求为jpg格式文件,长边不少于1280像素,且单张作品压缩后不能小于1.5M,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拍摄内容必须与金世纪·美仑广场项目有关(包括周边的公共设施,如大放鸡山湖、环湖绿道、森林公园),参赛者的照片至少有一张美仑广场项目照片。照片主题积极健康、反映美好的事物,风格不限,数量不限;

3、注意: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4、参赛者需向主办方申领摄影标签(志)方可进入小区创作,并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公物,文明拍摄,注意保护业主隐私,参与者视为同意本条款。


举办单位

冠名单位:金世纪·美仑广场

主办单位:阳江日报社

协办单位:阳江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阳江日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OPPO手机阳江分公司、阳江步步高小天才4s店、阳江市购书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