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到挂点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2017-01-07 09:2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住建局

阳江市住建局局长黄太健、总工程师林川、副调研员许计雄一行来到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挂点村开展调研帮扶。调研组分别在河帮、黄塘村委会与驻镇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坐谈,共商发展大计。黄太健提出,驻镇干部和挂点村两委干部要密切配合,在推进贫困人口脱贫项目的同时,抓好村场整治等规划建设,要扶出成效,扶出亮点,既要雪中送炭,又要锦上添花。当日,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挂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帮扶慰问,并送上帮扶资金。
  据悉,2016年以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驻村工作组积极做好河帮、黄塘村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累计投入慰问金6.6万元,对132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同时,引进碧桂园房地产公司投入约3.3万元开展扶贫助学活动。目前,精准识别进村入户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贫困户名单已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评议和公示,贫困户建档立卡电脑录入工作已完成,现正在积极实施帮扶计划和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