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直击现场:富鑫华府业主答谢晚宴暨别墅开盘庆典

2017-01-02 18:5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2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富鑫华府为感恩回馈业主而举办了特别答谢晚宴,

 并迎来了富鑫华府的五次开盘,五次热销!传奇再续,当红不让,全城瞩目!


下午两点,业主及准业主们早早地抵达富鑫华府营销中心,一同见证这震撼人心的时刻!

火红的现场布置,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新老业主们现场签到,富鑫华府并赠与客户精美礼品以表诚意,人人有份!

显得格外精神的醒狮、精彩的开场舞蹈表演更是活跃了现场的喜庆氛围。 

富鑫华府袁董事长上台致辞

他首先致谢新老业主,紧随着隆重宣布了别墅正式开盘,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一同分享豪华晚宴,举杯同庆华府盛重开盘,加深邻里情谊!

与到场客户抽奖互动,大奖花落谁家?

臻美别墅绽放,客户踊跃咨询!

现场成交砸金蛋抽大奖,一同分享买到好房的喜悦! 

富鑫华府一期别墅荣耀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