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7-01-02 09:2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央广网

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回顾2016年的难忘历程,展望新一年的奋斗图景。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在济南一家家电商场,晚上7点,电视播放的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吸引很多市民驻足观看。习主席讲述过去一年的成就,生活的变化,很多市民感同身受。

  市民:工资确实是涨了,比原来高了,日子越来越好。

  市民:为祖国这么繁荣强大而自豪,感觉生活在中国还是挺幸福的。

  习主席贺词中关心民生,关怀百姓,广大群众深受鼓舞。

  江西进贤县梅庄镇党委委员王卓:作为基层干部,在精准扶贫发展经济上我们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大力改善和保护鄱阳湖的生态,搞好扶贫中的生态种养,让百姓得到富裕起来。

  孟鑫是河南项城的一名基层党员,习主席贺词中一句朴实的“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似一股暖流,温暖了他的心。

  孟鑫: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谈到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老百姓吃得咋样、住得咋样,能不能过好年、过好春节,让我们老百姓心里感觉很温暖。

  正在江苏某部服役的新兵韩超,对习主席强调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鲜明态度印象深刻。

  韩超: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力量来建设祖国的国防事业。

  习主席的贺词文风纯朴,“撸起袖子加油干、天不上不会掉馅饼!”等百姓耳熟能详的词语,引起强烈反响,嬴得积极点赞,也激发着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青岛市民温先生:习主席每年新年贺词总有一句很朴实的话让大家来记住,任何事情想干好,都要撸起袖子,踏踏实实的认真去干。

  吉林通化第十三中学教师王宇航:“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我对这句话的理解就是时间变了,年龄变了,容颜变了,但是我们的初心不变,干劲不变,责任不变,也是对我们基层工作者的一种提醒和一种鞭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