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已盛大开盘热销中!

2017-01-01 09:4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盘的首日,在万炮齐响喜悦声中,阳春锦绣国际商贸城盛大开盘,引发全城疯抢,现场一铺难求,火爆抢购,场面前所未见!展现了喜之郎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印证了锦绣国际商贸城未来必火这句话!

一大早,客户陆续到场,锦绣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门口马路上停靠的来宾的车延续数公里。

截至到开盘前半个小时,蜂拥而至的各路经营户、投资户等客户就早已齐齐坐在营销中心门前等候区等候,在场客户突破1000人,现场的热闹场面给阳春的冬日增添了几分火热。

马上就要摇号了,大家竞相和亲朋好友商讨,做好准备,生怕抢不到自己想要的铺位。

开盘不到一个小时,所推铺源就急剧减少,不少对锦绣国际商贸城项目满怀信心的购铺者,一出手就是打包买铺,3套、5套、6套........还出现了十几人激烈抢夺同一区域的场面,火爆程度令人咋舌。还未选铺的客户在场外听到自己想买的商铺已售出的消息则显得格外焦躁,恨不得自己就是这位客户。开盘当日火爆劲销,创造了阳春商业地产新的热销神话!

选铺区大家都神情凝重,气氛紧张,同一个铺位多人竞相竞抢!

签约处也是一番热闹景象,工作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

锦绣国际商贸城开盘热销,打响了阳春家居建材市场全面革新的排名前列战!为回报广大商家和投资客户对阳春锦绣商贸城的厚爱,凡是认购客户并按约定时间签约的业主,均可参加抽大奖活动,届时会有宝马汽车、55寸液晶彩电、立式空调、佳能微单等大奖相送。 

跟着锦绣走,财富年年有

锦绣国际商贸城总占地面积380亩,总建筑面积32万方,总投资18亿元。项目一期家居建材业态一应俱全,包括装饰区、灯饰区、定制电器区、油漆涂料区、陶瓷卫浴区、软装窗帘布艺区、门窗吊顶地板区,并配备完善的商业配套和生活配套设施,助力市场兴旺,让您的财富理性安放。在建筑规划设计上,锦绣国际商贸城商铺严格遵循阳春人的购物习惯,首层超高层高,有天有地,自带独立产权,买二层得四层,宜商宜居宜学宜办公,空间百变功能强大,成为阳春超高性价比商铺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