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开展人员治安与消防安全夜查活动

2017-01-01 09: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日报

全力确保元旦假期安全稳定

 前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率队到江城、阳东等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治安、消防安全夜查活动,并召开工作现场会,部署元旦期间安保工作,要求全力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梁进海听取了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治安支队关于元旦安保及应急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阳东区卜蜂莲花超市、江城区盛世会俱乐部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治安工作。检查中,梁进海详细询问了超市及KTV娱乐场所的客流量、安全保障措施及相应的处置对策,检查了防火材料、消火栓、灭火器、安全疏散通道、技防监控等设施建设及运转管理情况,观看了员工演练消火栓、防毒面具等的使用,当场指出操作不当问题。

梁进海强调,元旦假期是人流物流高峰期,大型商场、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举办活动多,火灾风险系数增加,治安隐患不容忽视,消防、治安等相关警种和部门要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排名前列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元旦期间的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