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楼市限购新政来了!每户在城六区限购1套住房

2017-01-01 08:54:04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12月31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文件《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知》规定:自2017年1月1日起,本市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城六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未央、灞桥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

《通知》还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等未取得相关金融资质,不得利用P2P网络借贷平台和股权众筹平台从事房地产金融业务。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