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七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阳江会亲活动

2016-12-31 09: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120名贫困学子获爱心资助

阳江日报讯(记者/陈子玲)昨日上午,市青少年宫内暖意融融。“青商情暖·第七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阳江会亲”活动在这里举行。120名贫困学子得到爱心人士一对一结对资助,每人获捐助1000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南粤会亲活动”是我省希望工程特有品牌项目,通过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与孤儿、单亲等特困家庭的孩子一对一结对认捐资助,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今年,我市筛选出120名符合资助标准的贫困学生,并发动社会认捐,目前全部资助对象均已认捐成功。

黎泽林在讲话中说,这次会亲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实施“精准脱贫”三年规划的体现,也是一个慈善公益品牌项目,很有意义。他希望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做好对弱势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工作;希望爱心企业家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希望获资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升本领,争取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本次阳江会亲活动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商会承办。当天,主办方组织120名受捐助学生参加为期一天的互动活动,包括捐赠仪式、会亲结对、亲子游戏、电影鉴赏和科技体验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