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开春高速公路项目今日进行建设动员

2016-12-30 08:5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广播电视台


开春高速公路作为广东省"十三五"高速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12月28日上午在阳春合水镇进行了建设动员。


12月28日上午,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阳春市合水镇举行。中交四航局董事长梁卓仁、副市长李日芳参加了项目建设动员会。


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路段建成之后,将会经过我脚下这个地方。开春公路作为广东省"十三五"高速路网规划的重点项目,是构建粤西出海经济走廊的大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同时也是通往珠三角中南部地区及珠江东岸的重要经济干线,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改善粤西山区交通条件,实现区域协调发展。


据了解,开春高速公路起于江门开平巿百合镇,经春湾镇、合水镇,跨越漠阳江、三茂铁路,终点在阳春市陂面镇凤尧村附近与在建的汕湛高速相接,全线里程83公里。有特大桥10座,特长隧道2座,互通立交9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管理中心1处,路基宽度34米,估算总投资139.45亿元,由中车交建和中交四航局组成联合体,以BOT+EPC的模式投资兴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