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阳江市人民政府精准扶持暨阳江公益行

2016-12-29 17:2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爱心传递

阳江精准扶贫框架

协议签订仪式

   & 爱心公益行活动    

快讯:2016年12月29日上午,“碧桂园集团阳江市新时期精准扶贫框架协议签订暨阳江公益行”活动在美丽的鸳鸯公园湖畔隆重举行!

早上八点左右参与活动人员陆续到达现场

1. 签到处

      清风拂过鸳鸯湖畔,小编呼吸着园内清新空气——那是一个神清气爽!随后跟着人群走到签到处,早上气温显然偏低,但仍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兴致及热情,全部人员到达签到处。

2.领导发言

    主持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领导,并邀请了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罗劲荣、阳江市副市长冯松柏致辞!

      罗劲荣先生致谢市各单位以及各媒体对该项目的支持,并表示碧桂园集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并做出贡献。

      随后,冯松柏副市长发表了讲话:首先分析了阳江市农村现状(农村贫困人口多),提出“五提升三保证”等。可见,市政府对扶贫项目保持高度的重视。他并透露了政府正加紧推进扶贫工作,危房改造等造福阳江市民众的一系列工程。

      赞扬了碧桂园集团置身慈善事业的崇高精神,呼吁更多企业学习“碧桂园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造福人民贡献一份力!

3.现场签约仪式及捐赠仪式

碧桂园集团捐赠1000万扶贫资金

4.开启项目启动球

5.环湖公益健步行开跑

相约鸳鸯湖,你我共同前行,携手相进!

终点手掌印记&合影留念

随着大家抵达终点留下记忆,预示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带你走近,你所不知道的“碧桂园”

◆ ◆ ◆

      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带着企业的“12个梦想”为超过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碧桂园用心建造、贴心服务秉承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宗旨!碧桂园集团自1997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在教育助学、扶贫、赈灾等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均作出了贡献。同时,碧桂园集团内部构建了员工的互帮互助平台,让责任和爱心传递于碧桂园每位职员中去。成就了“碧桂园人”高度社会责任心的精神......

“深耕十载,最懂阳江”

碧桂园集团

启动了“江中区域”项目

先后建设了

阳东碧桂园、阳春碧桂园、碧桂园钻石湾、

碧桂园十里江湾等近10余个

高品位社区

这就是碧桂园

一直为社会进步

而不断努力......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