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森林公园: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开放

2016-12-28 18:5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广播电视台

作为我市在建的重点民生项目,森林公园从去年10月正式启动。记者今天上午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已经接近尾声,现在施工方正抓住有利的施工季节,加班加点,力争早日建成向市民开放。

27日上午十点,在阳江森林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各种机械来来往往,工人正忙着铺设路面,十分忙碌。据工程负责人介绍,现在项目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他们主要是集中力量完善湿地公园建设,包括公园广场、停车场、园内建筑等。

在基础配套设施方面,阳江森林公园还增加了两条进园主干道,分别是750米长的体育北路和600米长的沿山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道路路基已经完成,部分路面已经进入了混凝土施工,预计在春节前就可以完成道路建设。据了解,阳江森林公园建设是我市的重点民生项目,位于大放鸡山、小放鸡山范围内,规划建设面积7700多亩,总投资为5800万元。有关方面表示,目前他们正抓住有利的施工季节,加班加点,力争早日把项目建好向市民开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