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西县奋力开创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新局面

2016-12-25 09:0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江日报讯(特约通讯员/吴德)昨日上午,阳西县召开县委八届第七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找准位置、积极作为,奋力开创阳西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市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路径精准,回顾成绩系统全面、总结经验深刻到位、分析困难问题客观实在、描绘蓝图宏伟雄壮。特别是提出“以海兴市、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的战略部署,是市委立足实际、顺应趋势,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要狠抓工业化发展。重点抓好县城工业园区,创造条件加快推进阳江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发展,并积极配合市做好阳江丰头港作业区的开发建设。二要加快城镇化建设。抓好县城、中心镇和重点城镇的建设,把握好旅游业和城镇化的紧密联系,加快城镇化发展进程。三要将绿色发展作为阳西的核心竞争力。绿色发展既是过程,也是结果。要在经济发展中保护好环境,在保护好环境中发展经济,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陈启蒙主持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