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快讯: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6-12-19 08:48:32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阳江日报讯(记者/黄娟娟)昨日,市长温湛滨到阳春市八甲镇调研阳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温湛滨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温湛滨现场了解阳江抽水蓄能电站的枢纽工程、电机容量、施工进展等情况。据了解,阳江抽水蓄能电站由南方电网公司投资建设,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一期工程。自2015年11月全面开工以来,电站累计完成投资82128万元。

阳江抽水蓄能电站是目前国内核准建设的单机容量较大、净水头较高、埋深较大的抽水蓄能电站。电站建成投运后,将与火电、水电、风电、核电等机组协调运行,有效减少机组调停和弃水、弃风、弃光,促进清洁能源并网消纳和大范围优化配置,有效促进节能减排。

温湛滨表示,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抓住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监管和服务,做好项目周边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副市长李孟志、冯松柏,市直有关部门和阳春市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