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搜狐焦点网 > 淄博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湛滨广泛听取意见共绘阳江发展蓝图

2016-12-17 09:0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温湛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意见

阳江日报讯(记者/梁宗具)昨日下午,

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稿起草的有关说明,并就增强文化软实力、推进漠阳江一河两岸建设、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加强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加快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市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报告起草小组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稿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加快海洋经济发展、扩大市场消费、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加大漠阳江流域整治力度、强化食品和药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湛滨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与会人员对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报告起草小组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对于有关加快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也将采取措施加以落实。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加快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鼎成·森林星玥

鼎成·森林星玥

价格待定

张店

查看详情
观澜玖里

观澜玖里

7500元/㎡

周村

查看详情
钧骐·书苑

钧骐·书苑

7800元/㎡

经开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