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市委常委会部署迅速办理环保督察交办案件

2016-12-09 09:1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日报讯

抓好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

阳江日报讯(记者/赵慧)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小山主持召开市委六届第127次常委会议,部署迅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问题案件的办理,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抓好交办案件的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

会议通报,截至6日晚,我市共接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问题案件10宗,其中8宗涉及环保问题,2宗涉及海洋生态及农田保护问题。

陈小山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通过这次高强度、大力度的督察,查找自身不足;要积极主动抓好交办案件的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和部署,各部门联动,合力解决问题,一宗宗抓好落实;要以中央督察为契机,推动我市环保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落实环保责任制,完善长效工作机制。

市长温湛滨在会上强调,虽然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整体不错,但也存在个别地方、个别企业环保观念意识比较淡薄的问题,给周边环境带来一定影响。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问题案件,我们要下定决心,加大力度,尽快依法依规进行整改。对查实的案件,要严肃问责和处理。同时,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开展环保整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