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快讯 柏丽豪园营销中心与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6-12-03 10: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德芳

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 http://my.tv.sohu.com/us/308313667/86280464.shtmlX X



12月3日

阳春柏丽豪园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盛大开放

以“四季风景家园”为主题的柏丽豪园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端庄骑落,华丽而优雅。

现场被精心装点的格外华丽,彩旗飘扬,热闹非凡。

现场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众位来宾纷至到达仪式现场,,伴随着来宾群众的欢声笑语

在众人的期待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柏丽豪园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服务人员一大早就神采奕奕

营销中心门口都挤成这样了

鼓手旗手已经准备就绪了

盼星星盼月亮

样板房

她真的来啦!!!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领略期待已久的样板房

餐厅:明朗宽敞的空间感,将餐厅装修的时尚又简单。略看觉得很简单,空间感很强,细看,发现每个地方都做的是那么精致。

客厅:采用白色为主打色的客厅干净整洁,在这个简约客厅样板间装修中,条纹式的抱枕搭配着,这玻璃的吊灯增添了一抹精致。

卧室:无论是靠垫,靠包还是窗帘,都十分对称,宛如屋内的小宝座,而飘窗所处的位置正好能将阳光撒入,十分惬意。

卧室:现代时尚简约的卧室,结合质朴素雅的色彩,让人觉得有股小清新的感觉,粉色的床饰,营造出一丝浪漫的气息陪伴着孩子们茁壮成长。

盼星星盼月亮

她轻轻的来了

却无法抵挡倾城的目光

[柏丽豪园]

柏丽豪园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阳春市阳春大道与育德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582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6215平方米。项目是由阳春市天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打造“23.8万平方米四季风景家园”为特色主题的居住社区,集文化、娱乐、购物于一体,致力在阳春市营造出具有和谐生态环境、寓于诗意的综合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