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小山温湛滨到阳江海陵岛试验区调研

2016-12-01 08:4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日报讯

原标题:陈小山温湛滨到阳江海陵岛试验区调研

阳江日报讯(记者/姚寿高)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小山、市长温湛滨到海陵岛试验区调研,了解相关项目推进及建设情况,强调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加快推进打好基础,进一步丰富海陵岛的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不断提升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陈小山、温湛滨首先察看了《船奇》文化项目情况。该项目由北京时代秀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依托海陵岛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海上丝绸之路“南海Ⅰ号”古商船为文化元素,重点打造《船奇》梦幻主题秀演出、新概念梦幻剧场等新概念文化旅游演艺项目。陈小山、温湛滨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选址情况,强调要对项目选址进行充分论证,确保选址科学合理。

随后,陈小山、温湛滨察看了保利银滩航空小镇项目和敏捷·黄金海岸项目相关情况。对于保利银滩航空小镇项目,陈小山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对该项目的推进予以支持。在敏捷·黄金海岸项目建设现场,陈小山希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善温泉酒店等配套设施。

在海陵岛东部山白村,陈小山、温湛滨察看了中法合作三倍牡蛎培育项目。该项目由广东海之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一期主要建设海洋贝类研发中心、贝类孵化培育室、海洋科普知识馆等,建成两年后将实现年产20亿粒蚝苗;二期建设牡蛎深加工及贻贝、五彩珍珠贝等贝类养殖产业。陈小山说,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阳江蚝的品质很有价值,希望在不妨碍海陵岛旅游景观的前提下,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

陈小山、温湛滨还察看了山河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天域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相关情况。山河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位于海陵岛西南部的北汀湾,该基地是打造集产业文化营销推广、游艇运营、休闲度假和旅游购物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陈小山、温湛滨在听取了项目规划情况后说,该项目符合海陵岛未来发展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项目加快推进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绩,市直有关单位和海陵岛试验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