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各地40余家企业共商合作建设阳江滨海新区

2016-11-30 09:1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日报


阳江滨海新区蓝色海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穗举行

阳江日报广州专电(记者/姚寿高)昨日下午,广东阳江滨海新区蓝色海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广州市广东大厦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企业前来参会,围绕阳江滨海新区蓝色海岸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共商合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振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周志红,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韶,市政协副主席、阳江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崇佳等出席会议。

阳江滨海新区规划总面积约50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55平方公里。自2014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核心区已完成开发面积13.6平方公里,建成“七纵五横”共12条主干道以及学校、医院、城市综合体、污水处理厂等一批公共配套设施,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保利集团等国内知名开发商已相继入驻新区。目前,新区正以规划建设深茂铁路阳江站场商务集聚区为契机,大力谋划发展中央商务区。

洽谈会上,关崇佳作阳江滨海新区蓝色海岸项目推介讲话。他说,该项目位于海岸沿线,面向南海,东靠漠阳江出海口,西临海陵岛大堤,距离市区7公里,与海陵岛隔海相望,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拥有15公里海岸线,重点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观光娱乐、康体养生、商贸会展、海洋服务业于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滨海旅游新亮点。关崇佳表示,阳江滨海新区将全力尽心为来新区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较高效的服务,创建较佳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张振林在致辞中表示非常看好阳江滨海新区的发展前景和蓝色海岸项目的潜力。他说,阳江滨海新区拥海临江,具有广东省内独特的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和交通区位等优势,与海陵岛隔海相望的蓝色海岸区,是目前我省屈指可数的有待开发的海岸处女地,十分适合发展滨海旅游、休闲养老、游艇产业旅游等新型旅游业态。希望各界朋友更好地把握蓝色海岸项目的投资商机,力争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韶在致辞中表示,阳江是珠三角对接粤西的桥头堡,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房地产将面临更大更强的消费市场。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阳江看看,实地了解阳江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谋求合作共赢。

此次洽谈会由阳江滨海新区管委会主办,省房地产协会和省旅游协会协办。

  


来源阳江日报广州专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