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当阳光马德里邂逅法国露桐家族

2016-11-28 12:0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 年 11 月 25 日晚上,一场由阳光马德里精心策划“露桐家族尊享酒会”在马德里隆重上演,由露桐家族的酒庄庄主克里斯蒂娜女士为大家带来一场共品露桐家族多款佳酿的精彩品鉴会。

波尔多排名前列大葡萄酒世家露桐家族;波尔多右岸列级一等名庄金钟庄的所有者伯德家族;波尔多左岸圣朱利安超二级名庄雄狮庄拥有者德龙家族;以及黑教皇城堡的所有者玛戈教皇家族。波尔多四大家族在国际市场上都有着德高望重的地位。

露桐家族是波尔多最显赫的家族之一,该家族共拥有29座酒庄,其中不少是列级酒庄。

 

露桐家族

这是一场少有的美酒盛宴,通过大家一起交流互动来解读葡萄酒的玄机。学会一种新的社交方式,在各类酒会上体现自己的优雅之处,美酒加音乐,了解来自露桐家族旗下古董车、金露桐、拉露维亚酒庄三大品牌的经典酒款。

拿起玲珑曲线,晶莹剔透的高脚杯细细把玩,轻轻摇曳,品味高级红酒,既是一种享受,又是一种商务文化。一个懂得品酒的人,必然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葡萄酒的知识和鉴赏力,是一种终生的天赋,能够有如此深远的影响力、而且令人终生受益。像音乐、绘画和其他的艺术活动一样,葡萄酒也是呈现生命美感的一种方式。

品鉴葡萄酒,要用心灵。酒不在贵,而在适宜;饮不在多,而在于品鉴。”不仅要用“味蕾”来品尝酒味,还要用“嗅觉”来感受酒香 。

葡萄酒是酒中的精魂,飘渺于生命的内在,又令心灵交融;她是有生命的,来自于天地恩赐,日月光泽;浓淡相宜 。

这一次的“露桐家族尊享酒会”,给现场的来宾们带来了非凡的唇舌体验惊喜。

其中露桐传承干白,轻轻摇曳的杯盏里,晶莹剔透的酒体翩跹旋转,尚未入口已是让人氤氲在幸福中无法自拔。

第二款露桐传承佩萨克雷奥良干红,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红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

第三款露桐路易,一瓶好的红酒,圆润、丰满,单宁被岁月驯服后,表现是那么羞怯,由淡而浓的果香,美不胜收。

对于追求品味的现代人来说,品红酒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浪漫、健康雅致的生活方式。

酒至微醺,冬日正好。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品鉴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期待马德里下一次的酒会。

 【阳光马德里】更多详情咨询联系搜狐焦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