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塑造理想生活的绿城情怀——绿城玫瑰郡

2016-11-21 15:5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德芳

            绿城•玫瑰郡这个理想生活小镇结合“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带给人们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能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轨迹的沉淀。绿城•玫瑰郡一期汇聚绿城集团22年娴熟手法和从容心境之成,一期首推137席总建筑面积为190-440 的别墅。

接下来我带大家走入这别具匠心的样板房领略一番——

从门廊到石柱,从窗线到屋檐,富含韵律的造型设计,无不徐徐流露出“玫瑰系”的精工匠心和高端气质。

从建筑到品牌,建筑有建筑的温度,品牌有品牌的风骨,选址、选材、破土、动工,每一份匠心的投入,每一份成果的展出。 

厚重的栋梁,张弛有度,曲直有方;每一份新的刻度,都是匠心的尺度;每一件艺术,都是稀有珍贵。

寻常而又尊贵,承载着生活的平凡与不凡,奢华又不失自然,流淌于绿城的房子,理想的生活,匠心独筑。

强度与韧度,构筑着建筑的宏伟,时光如风,洗礼岁月更迭

经典依然,见证匠心柔韧。大概多年后,书房依然保持着原有的模样。

绿城,蕴育着丰富人文,传承着浓郁匠心,一家人其乐融融,让老人健康快乐,孩子茁壮成长,爱人携手与共。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

期盼,只因相信精彩

再华丽的词藻,再优美的奢想

都抵不过眼前所见的真实

你可以悠哉游哉地在露天咖啡座里喝一杯咖啡,晒晒太阳

延续瓷砖的简约大方,厨房同样运用,营造简约大方的空间质感。

你可以泡浴,转换心情,感受心灵的悸动与生命的美好想像。

以木质铺叙书房的温润质感,搭配木书桌与实木雕刻座椅,兼具实用功能与温馨调性。

力求风格及线面的完整度,演绎细腻品味的卧室面貌,拥有少女心的我们应该会很喜欢这个卧室。

你可以漫步在这优雅的社区环境,感受城市意象的建筑、街区及庭院之间的和谐统一

 绿城•玫瑰郡此次样板房别墅开放,真是让我一睹为快

 

融入到人们的感官体验中,让奢美情境尽呈眼前。

 

800亩的理想生活小镇,真是天工开物匠心独运,最初的相遇,成就最终的经典。


别墅样板房实景,于11.20震撼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