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寓受投资者青睐的原因

2016-10-29 09:3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投资产品,公寓能够一直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这是为什么呢?

政策利好

国务院明确“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细分业态”,出台”营改增“等利好政策,给予了公寓投资客很大的一个收益点。现今,大量的炒房客把目光更多放在受到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小,且有稳定回报的公寓产品上。

公寓的多重价值

公寓具有自住、投资等多重价值,不仅可以自住,还可以出租或者装修成办公室等等,用于租赁投资和办公室打造,一套公寓使用极为多元化!

投资风险小

购置股票、期货期权、贵金属等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而伤心伤神。投资公寓,获得的却是不用耕耘,也有收获,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均不受影响,轻轻松松就可赚钱!

不限购总价低

公寓不受限购令约束,投资者想买几套就能买几套。再者,公寓总价低。投资者都希望收益较大化,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最多的回报,花一套住宅的钱一般能买到两套左右的公寓。

投资回报率高

房租随着通胀水涨船高,投资者的收入只会越来越稳定而且不断上涨 !目前南京酒店式公寓回报率高于银行收益,远高于住宅租金。

公寓便于出手

关注楼市的人都知道,对生活质量有追求的白领青睐公寓者居多,所以公寓位于政府规划的办公园区周边或是核心商圈。而且地段好配套全的项目向来是置业者的心头好,出手不成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