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年至今广东累计为企业减负近35亿元

2016-10-26 09:23:21 来源: 广州日报

(原标题:2013年至今广东累计为企业减负近35亿元)

广州日报讯 (记者耿旭静)昨日上午,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组织开展全国第五届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参加会议。广东省组织收听收看第五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2013年至今,广东累计取消、免征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29项,涉及年收费金额约34.75亿元。

随着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政策的有效实施,近年来,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呈逐年下降趋势。2015年,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比上年降低18.2%。2016年1~7月,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同比下降1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