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8财经]最牛不过房地产

2016-10-26 09:08:29 来源: 全景网

【2016胡润女富豪榜:陈丽华505亿身家成女首富】在2016胡润女富豪榜上,75岁的北京地产女王陈丽华以财富505亿元首次成为中国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11年来诞生的第五位女首富。陈丽华今年也成为全球最成功的女企业家,即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35岁的杨惠妍财富增长20%至485亿元位居第二;去年女首富、46岁的“IT女王”周群飞财富缩水10%至450亿元退居第三。(via全景网)

@止步回眸:我还以为会是微商的老总们……

@jimsimons:唐僧娶的媳妇就是不一般。

@黄鱼Veda:1990年唐僧与陈丽华登记结婚。当时,陈丽华女士拥有上亿元资产,她比唐僧大十几岁,而且离过婚,身边带着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面对媒体的质疑和猜测,唐僧说:“我们不用表白,时间会证明一切。” 

【20亿卖了深圳一块地 这家公司转手花22亿在伦敦买了一幢大厦】10月24日,建滔化工(00148.HK)宣布,拟斥资2.71亿英镑收购一幢位于伦敦的商业大厦。值得说明的是,建滔化工的控股子公司建滔积层板(01888.HK)刚于今年7月份完成了深圳一幅地块的转让,转让价为20亿元,接盘者为恒大。(via微博 @云财经)

@冷眼Look2016:这公司老板10年后会后悔的撞墙! 

小虫阿宝他爹:伦敦的一栋大厦就一定比深圳的一块地值钱吗?正确答案是:深圳的这块地更加值钱!值钱的多! 

【传深圳水贝村拆迁户每家赔2亿 媒体辟谣:最多1亿】深圳罗湖水贝村一夜爆红,因网传其在拆迁中每家赔偿接近2亿元,较高的获赔80亿元。相关项目负责人辟谣称,上述言论纯属谣言。据悉,水贝村拆赔比是1:1,一层赔商铺,二层以上赔住宅,原村民均选择回迁,没有现金补偿。如果以面积较大的人家计算,住宅类物业市场价值大概为1亿元。数目虽不小,但并非网传的“每户较低2亿元”,更不是“现金赔偿”。(via南方都市报)

@Okiami:谣传“至少二亿”,新闻查证“最多一亿”,数字虽然仍吓人,内容还是差别很大的好嘛!

@读K术:原来只有个把亿,差点上当。

@火徒卡迪珈:拆迁就1200亿成本,这是要开发什么神奇的项目?

@DaDa时间煮雨:我是水贝村的,我家就赔了五千万而已,没有什么两亿,都是别人在炒作而已。

【人社部:1-9月新增就业1067万人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人社部10月25日举办2016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会上,发言人李忠指出,1-9月,城镇新增就业1067万人,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1000万人的目标任务;二是失业率,三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是4.04%,低于全年4.5%的控制目标。(via中国网)

@影之扬:刚看完西安官员用棉纱堵塞空气采样器后,再看人社部的数字,我还是选择相信人社部,你们呢? 

@聚氯乙烯板:一直不知道统计学是个怎么样的学科,也不知道这些都是怎么统计的。

@拉玛西亚的腔调:我跳槽到新公司,然后中间给自己放了两个礼拜假,结果就接到居委会电话了,问我现在有没有找到工作啊什么的。然后介绍的都是什么超市收银之类的工作。我估计新增就业,都是这类的工作……

【四川巴中一加油站汽油里竟有水 致30辆汽车熄火】19日,多位汽车司机,举报四川巴中宏福加油站93号汽油有质量问题。车主蒋先生说,加了汽油后,开不多远就自动熄火,且再也发动不起。检测发现,车子熄火是因为新加的汽油中掺水了。目前,工商等部门介入调查,加油站承担维修费。 (via华西都市报)

@zfcansoft:不好意思,不小心加多了……

@雁渡寒潭0808:工作疏忽,水里忘了加点油了。

@小宝-Sheldon:有可能是黑心店家掺的水,也有可能是加油站建筑质量不合格,雨水渗到油库里面去了。

@禪语人生:还是加较高标号的油放心些,不是因为油品好。而是这些无良商家胆子小,因为豪车他们赔不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