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将新建23个公园,还有62个公园免费开放!

2016-10-25 09:4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最前线

《阳江市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发布

阳江至2020年

全市森林公园总数达到62个

湿地公园总数达到10个

不禁让人想起

我家就在公园里

其中,新建森林公园18个、湿地公园5个,其中高级森林公园1个、省级6个、市县级55个,总面积达87900公顷。

《规划》提出,将重点打造一带(海岸)、三江(那龙河、漠阳江、儒洞河)、六道(325国道、277国道、广湛高速、沿海高速、阳阳高速、站港铁路)共约600公里十大绿色长廊和一批森林公园和绿色美丽乡村。

《规划》提出的目标是:森林面积从目前的665.01万亩增加到2020年的697.55万亩,森林蓄积从目前的2653.00万立方米增加到2020年的3499.46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从目前的58.23%增加到2020年的61.08%。

确保我市森林资源总量有较大的增长,力争“十三五”期间我市森林覆盖率超过全省的平均水平。

来源|阳江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