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阳江创卫基本通过国检暗访

2016-10-22 09: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最前线

从2012年开始

我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经过近5年的努力

阳江创卫基本通过国检暗访啦!

近日,全国爱卫办近日正式发出通知,今年9月20日至22日,全国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暗访,我市获暗访考核总分782.3分,基本通过全国爱卫办专家组的暗访。

下一步,暗访组提出

阳江需做好四大方面工作

1

加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管理

将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纳入城市一体化管理,统一标准,统一实施,统一考核。

2

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规范设置食品从业单位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内容,全面展示日常监管工作痕迹。规范餐饮店防蝇设施的设置并正确使用。加强日常工作巡查,保证工作成效。

3

加强公共厕所建设、建筑工地日常卫生管理,多部门联合行动,加强早夜市和流动商贩管理

建设数家公共厕所

加强建筑工地日常卫生管理

多部门联合行动,加强早夜市和流动商贩管理

4

加强农贸市场改造与管理

增加农贸市场公厕建设,统一标准改造活禽售卖区域,加强日常监管,规范市场基本信息公示。

网友都是这样说的

n゙:通过了固然是好,但是还得关心下民生,安排好小摊贩、整治好道路秩序、做好市民素质教育的宣传更任重道

coastline:公厕确实难找

A000星恒电脑:阳东工业园早晚市还是有必要开的

陈健托:如能继续加强交通整治更好,如乱停乱放、打远光灯、随意掉头、无挂牌上路等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