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其他城市都限购,阳江房子怕不够!

2016-10-17 09:2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头条

时间过得真快

好像是一眨眼的功夫

期待已久的黄金周

就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周了

但对于多数人而言,原本憧憬已久的黄金周可能被各种“堵”所充斥,其实年年如此周而复始的这种现象倒也没啥好奇怪的。

只不过这个黄金周更添了另外一种与众不同的“堵”——对于大多数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从业人员而言,始料不及的那些密集出台的调控政策让守在工作岗位的地产人也实实在在地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堵”感!

当然,这只是对于广、深、珠等地产一线城市而言,在阳江,楼市却有另一种景象。

就以市中心的中珠·在水一方为例,10月5日至今,来自深圳、珠海等地的“阳江”老乡以及其他投资客,其关注数量明显地翻了两三倍。也许,是资本热钱的转移,也许是在高铁即将通车的合力下启迪了阳江楼市的新春天。

一二线楼市开始退烧 三四线楼市或将升温

黄金周前,各路地王你方唱罢我登场,着实将一线城市的房价在短时间内助推到了200%-300%的水平。黄金周期间的新政急刹车,令到楼市的疯狂戛然而止。但楼市整体有问题吗?

李克强总理节后在澳门的谈话表示“中国新型城镇化今后还要经历相当长的过程,住房需求将呈增长态势”,同时也指出这轮调控的初衷“避免房地产市场出现大的波动”。

看得出,楼市整体没有问题,只是发展分化了,一线城市要遏制疯狂发展的势头,而中国更多的城市还是要以去库存为主旨。那么显然,不同于过去全国一刀切的调控政策,在一城一策的总体治理思路来看,阳江楼市的春天似乎来了。而在水一方的节后销售反映也或多或少的暗示了这个趋势。

春天为什么会从阳江开始?

阳江的福气和美好,也许被宠坏的阳江人都习以为常了。

但在全国范围来看,却是珍惜得不得了。以300多公里漫长海岸及30余个岛屿的天赋,阳江常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在阳江政府一直以来的坚持下,阳江的空气质量一直以来都走在广东省各市前列,并在2015年一度成为广东省空气质量最优的城市。“阳江蓝”竟也成为“朋友圈”中最傲人的色彩。

作为全国宜居城市,阳江本来就有着闪亮全国人居的天资,那么随着资本焦点从一线城市的转移,楼市春天的排名前列站自然就有了从这里起步的条件。

阳江楼市的升温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

“连接珠三角与粤西阳江、茂名的排名前列条快速铁路——深茂铁路江门至茂名段施工进展取得重大突破,深茂铁路江茂段排名前列组轨排日前铺设成功,也意味着江茂段施工正式进入铺轨阶段,预计2017年年底完成施工,2018年通车。”

当楼市调控政策让一二线城市在国庆节遇冷时,这则9月28日晚新闻联播里发布的消息却注定了阳江楼市的升温。

深茂铁路的通车将彻底改变阳江养在深闺的历史,其动人的魅力将深刻地融入到全新的港珠澳结构之中,而以少有的天资,其作为珠三角后花园的地位无疑也将由此形成。这也无怪乎,当深圳、珠海开始启动调控时,在水一方迎来了最敏锐的首批投资人的内在原因。

为什么是在水一方尝到了头啖汤?

不同于以往阳江的不动产投资人,经验丰富身经百战的深珠地产投资客,深谙住宅地产投资的铁律,那就是地段决定一切,与其低价入手近郊楼盘,不如高价稳收中心物业。

毕竟,无数的经验表明,城市资源的完整和成熟性决定了项目作为资产的保值稳定性以及增长潜力,而这,正是在水一方无可替代的地方。

头啖汤的底料:建筑面积91平米的精装(2+1)房

门槛及交楼标准决定了投资品的市场广度,精明的广深珠投资者,首先就聚焦到在水一方在售两房的价值上。全屋精装、拎包入住,活跃的租住需求、高企的租金使得这里的物业有着高达6%的年投资回报率。

据现场一位来自深圳的杨先生表示,目前的精装标准、价格水平、付款方式着实让人觉得非常非常的超值。这种来自外地客户的普遍判断在另一方面也印证了阳江楼市的普遍潜力。

目前,随着珠三角一线城市投资客户的集中进入,在水一方的现售单位或将供不应求,据悉,中珠一方面或将将剩余单位做出调价处理,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准备最后一期单位的推出。

在水一方的节后反映也许只是一个缩影,更像是一种预示,阳江楼市的春天或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