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一涨再涨,再不买房还来得及吗?

2016-09-30 09:1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步入“金九”以来,楼市越发变的不安定了起来。首先是杭州实行了外地人不得在杭州买两套房的限购政策,再到南京、郑州等地陆续出台限购的消息,再加上成都楼市因为谣言四起而扶摇直上。关于楼市房价的预测也越来越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借着全国房地产市场的较好形势,阜阳开发商纷纷试探涨价,尤其是一些热点少有区域,更是涨得理直气壮。不断攀高的成交量更是给足了开发商涨价的“底气”,阜城多数楼盘整体均价都或多或少的有所上调。与此同时,“日光盘”重现江湖,阜城各大楼盘逢开必罄,9月第三个周末,恒大绿洲、锦华排名前列郡、祥源文旅城、海亮江湾城四大楼盘进行开盘或加推释放千套精品房源,乐富强悦澜湾项目更是迎来首开,正式与阜城市民见面。开盘现场纷纷上演抢房大潮,两个小时内,所推房源几近售罄。如今,买房子如同买菜一般平常,令人瞠目咋舌。

事实上,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超过90%的城市房价上涨。今年,尤其下半年,作为购房者和房产媒体从业者,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阜阳房价在涨,迅速上涨,成交量也在蹭蹭蹭的不断上涨!关于房价的说法天天都有,各类专家学者层出不穷。小编也不好对这些专家学者的话做过多的评论,但是现在市场大方向如此,房价恐怕只能一涨再涨。比起去年此时的房价,今年阜阳的房地产市场已是可以用火爆来形容。而这种火爆的场面将随着市场的风向而一直延续下去,也就是说,房价上涨并不是危言耸听。

不管是“金三银色”、“红五月”还是七八月份的夏歇,房子跟这天气一样卖得火热,阜城各大售楼处客源不断。如今进入金九银十,楼市的这股热潮还将继续延续,市场成交量也还是会保持高位。尽管房价上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成交量,反而勾起开发商们的涨价欲望。

这是一个全民焦虑的时代:买了房的焦虑,要买还没买的也焦虑,买了多套的更焦虑……也许,只有塔尖和塔底的人们依旧云淡风轻。处于夹心层的大多数人,是继续观望,或是咬牙决断,阜阳人,你怎么选择?

在这里,小编只想说,买房真的要趁早。无论是投资还是住房,目前阜阳的房价还是趋于合理的区间,而且在看的见的未来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如果再犹豫于如何买到一套性价比超高的房子还不如当机立断选择自己所看的顺眼的楼盘。机不可失也就是这样一个道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