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鲇鱼”你别来 阳江不欢迎你 我想好好过国庆

2016-09-23 09: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莫兰蒂”差点让阳江小伙伴的中秋假期毁了

那么就在眼前的国庆长假

头条君要沉重的告诉小伙伴们一个消息:

台风怕是又双叒叕来了!

国庆长假可能又双叒叕没了!

因为,今年国庆能否放心hi

要看17号台风“鲇鱼”的脸色!

台风快讯

马绍尔群岛附近的台风胚胎96w正在迅速发展,今天中心附近已有7级风力。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布烈风警报,17号台风将在本周生成。9月27号以前,17号台风将稳定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逼近台湾东南洋面。

“鲇鱼”生成时间

@广东天气 消息

这枚“网红”虽然目前还是个台风胚胎(热带低压)

但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

预计将在国庆前或期间来骚扰我国

也就是说

它很快就会报上户口

在未来2-5天内生成!

你的国庆长假危险了!

“鲇鱼”会很强吗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要看看孵化它的“摇篮”——西北太平洋海域的条件。台风监测分析:96W目前尚处于热带扰动初期阶段,还没明显的气旋性旋转结构。但是,中心附近的中小尺度对流十分活跃!


台风监测消息显示,目前,“鲇鱼”生成位置附近以及后期它移动路径方向上的海温基本在30℃以上,极有利于后期“鲇鱼”强度的增强。

从NCEP全球数值预报图中可以看出,“鲇鱼”后期海平面气压等值线是如此的绵密,预示着,它很可能会是个强度非常强的台风!

非常有可能登陆我国!

鲇鱼到底会怎样影响我们呢??关键看副高。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副热带高压锅,他已经分为了两块,并且在台湾以东有一个若隐若现的缺口。

因此,未来的鲇鱼将在太平洋副高的带领下一路向西,27日来到台湾东南海面,随后刹车减速,决定方向!从目前的情况看,它可能和莫兰蒂一样遇上了“台高同步”,也就是副高和台风一块加强,登陆我国的可能性不低!

未来阳江的天气状况

阳江又开启了“间歇性落水模式”!

总结

1. 未来的17号台风“鲇鱼”可能将于未来2-5天内生成;

2. “鲇鱼”生成后初期可能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我国沿海,但后期路径变数还非常大,需要进一步监测分析;

3. “鲇鱼”将是一个典型的秋台风,很可能又会是一个超强台风;

4. 国庆有出游计划的朋友应密切关注“鲇鱼”台风的较新动向!

秋台风强度大

路径也较难预测

时间较为长远

数值预测仅供参考

大家注意天气信息

也需提高警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