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阳春,缓解学位紧张问题

2016-09-23 09:2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阳春学校合作办学项目专家组在组长、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吕以新带领下,到我市对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考察论证。市领导罗汉杰、李孟文、余秀坤及阳江市教育局、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专家组首先到项目选址进行考察,然后集中召开了合作办学项目论证会,详细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就推进这一项目情况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与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我市开展合作办学项目,选址地处春城市区南出口,总用地规划面积486亩。市委市政府将推进这一项目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解决项目筹备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配合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我市民办教育发展空间广阔,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只有绵登中英文小学1所,在校学生1300多人,与周边县市相比,民办教育在我市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公办、民办并举发展教育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城镇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我市中心城区人口不断增多,平均每年增长3万多人,小学阶段学生平均每年新增1400多人。由于新增人口较多,城区需要不断增加学位,确保满足教育发展需要。
    专家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为学校可行性论证营造了良好条件,相信通过华南师范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及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雄厚资金支持,合作办学项目将取得圆满成功,推动阳春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

来源:阳春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