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将建18个森林公园 海陵岛湿地公园打造4A景区

2016-09-21 09:09:09 来源: 金羊网 作者:金羊网新闻中心 

南方日报讯(记者 杨世华 特约通讯员陈瑞锋)笔者20日获悉,《阳江市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出台。按照《规划》,到“十三五”期末,该市将新建森林公园18个、湿地公园5个,至2020年全市森林公园总数达到62个,湿地公园总数达到10个。

在森林公园建设方面,将建成高级1个,省级6个,市、县级55个,总面积87900公顷,占国土面积的11.47%。

湿地公园方面,全市在每个县(市、区)各建一个高级湿地公园,计划在海陵岛试验区建立1个国际重要湿地公园。

有关方面表示,目前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正在按4A级景区加快建设,同时结合当地的海洋与历史文化,努力在“十三五”期间,将其打造成国际级的湿地公园。

海陵岛红林鹭影文化公司总经理陈香林表示,将按国际级打造阳江新八景红林鹭影和宋韵渔风。与此同时,建造红树林种苗培育基地,补种红树林,使之从现在的400亩增加到1000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