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陵岛增一新景点 | 可在超近距离,看惊涛拍岸!

2016-09-18 08:5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江小伙伴们,在你的印象中

海陵岛的海是怎样的?

是深情地滋养着一方水土一方人

慷慨地捧出珍馐财富?

还是温柔又调皮地与游人嬉戏

日出日落尽显风情?

其实,海陵岛的海

还可以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汹涌,澎湃

小编想说的是,海陵岛将又增一处景点——海陵岛滨海丝绸之路栈道!上面这个小视频,就是提前体验了这条栈道的记者文婷所拍,这个距离,这个角度,绝了!

目前这条栈道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从起始点小港湾到东方银滩全线贯通。但是……迫不及待想去试试新的小伙伴,还是得按捺住,因为栈道预计要到明年“五一”前后才开放。

小编再给大家剧个透

说说这条让人期待不已的滨海栈道

海陵岛滨海丝绸之路栈道西起于小港湾,东至东方银滩景区观与海韵戴斯酒店交界处沿海边。据该工程负责人介绍,栈道全长2200米、宽2米,工程总投资2000余万元,于2014年动工建设。由于栈道沿海建设,地势陡峭,采用在岩石上凿台阶的方法开辟道路,工具设施运输不便,工程施工难度大,项目进展缓慢。经过两年的建设,栈道已全线贯通。

近日,记者实地走访看到,小港湾入口的小广场,建有凉亭、安装了环保垃圾桶,栈道蜿蜒绵亘于海、陆交接处。栈道为石头路,险要地段则架起了18座长短不一的石桥。相较于大角湾的风平、浪静和银滩,栈道沿路风景十分壮观:远处海天相接,蓝天与碧海同色;一波波浪花由远及近拍打着岩石,溅起白色水花,汹涌澎湃;还可遥望如翡翠般的大角湾全貌。

据海陵岛试验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二期工程将于栈道沿线加装安全防护栏、团购、垃圾桶等配套设施,于平缓处修建休息平台、观景台,同时于增加雕塑造型等文化设施,丰富沿途旅游元素和文化内涵,预计将于明年“五一”前向游客开放。“滨海栈道临海,与自然生态林相邻,与多条登山道路相通互动,可谓海陵岛上又一处美丽景点,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海陵岛全域旅游。”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