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止北上广深,二线城市买房也越来越难!

2016-08-29 09:1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外漂着的大部分同学们,是不是都有这样一种无奈:“房子不好租、中介不靠谱,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买房资格”?

继帝、魔都、深圳持续放大招后,今日长三角地区限购政策闹得也是满城风雨。俗话说,没有最严,只有更严!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围观这些似后宫争斗般的限购令哪家更强!

首先,来看一下北上广深四大城市购房政策:

除对本市户籍限购2套房,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房外,还有以下条件:

大家注意到了吗?上海对外地人的限购政策里竟然还有已婚一项条件!OMG!单身还不能买房了?上海的限购条件也是对单身人士1万点的伤害啊!

其次,近日长三角地区二线城市也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上海先行限购限贷,炒房资金涌入周边部分二线城市,合肥、南京、苏州房价大涨,这些城市当然也会趁势抢占先机!来看看这三个城市有什么大动作!

1、 合肥:40天内发布两道限购令

7月1日,实施差别化信贷政策:有两套及以上住房且无贷款(或已结清),有两次及以上房贷记录并结清的,第三套房首付比提高至六成。

8月9日,合肥限贷再次加码:查有两套房,征信有一笔贷款未结清,拒绝贷款。

2、 苏州: 8月11日下午,“苏15条”落地

3、 南京:与苏州同日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在限购限贷政策争相出台是,下一个城市会是谁呢?其实,面对这些限购政策,外地人的心酸远不止这些,也许等几年我们好不容易有了买房资格,房价却已经涨到我们遥不可及的价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