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生活叫智慧3.0时代

2016-08-29 09:0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中兴华府

匠心筑造精装洋房,专业高端配置

YJ140T

为提升阳春人居品质而来

为你打造贵族圈层终极居所

智慧社区

No.1 智慧社区,打造最智能的生活

碧桂园·中兴华府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

No.2  智能车辆识别系统

雨天不必开车取卡,方便快捷。

No.3  社区WIFI覆盖

在互联网的时代,无WIFI,宁可DIE。碧桂园·中兴华府全社区WIFI覆盖,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体验超速的互联网直播。

No.4 属于你的智能安防管家系统

碧桂园·中兴华府采用电子脉冲围栏、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及电子巡更系统等,给您四重安全防护,更拥有数字化安防管理平台,将社区和住宅各类安防设备连接在一起,24小时捍卫居家安全。

智能

No.5 智能电梯

通过智能体验卡识别身份,让您无需按键便可到达要去的楼层

No.6 智能门禁

智能门禁系统采用三合一的开门方式,分别为传统数字密码、传统钥匙、指纹解锁等多种方式开启门禁.

No.7私家电梯入户

私家电梯入户,带独立候梯厅,充分利用电梯到家门口的空间,尊贵感更强.

No.8 全数字可视对讲

无需开门便能看到访客,安全等级大大提高.

No.9 新风除霾系统

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新鲜空气进入室内,保证每个卧室至少两条通风途径,让你24小时均能呼吸新鲜空气。

No.10 紧急呼叫系统

为保障您父母和孩子的安全,配置了紧急呼叫系统,一键呼叫监控中。

No.11 同层排水系统

隐藏水箱,立管连接,防异味、返水和堵塞、清扫方便,夜间更无坐便器“哗哗”声响影响休息。

No.12开关面板、USB插座

双控开关+USB插座,关灯充电触手可及,轻松为您解决各种电器充电烦恼

精装

No.13 家居精装1玄关设计细节

玄关空间,解决出入六件事。放包、挂钥匙、开关灯、放鞋、挂衣、照镜子。同时较大限度满足人进门脱鞋,以及从室外空间过渡到室内空间的心理转换。

2研究—厨房

厨房的布置最为关键,“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厨房已成为时尚生活的体现。除满足传统的“拿、洗、切、炒”,我们还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尺寸,依据作业台和手臂的活动范围,将操作台设置的最为优质。

3研究—卫生间

卫生间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卫生间的陈设是否科学合理,标志着你生活质量的高下。并且由于易积聚潮气,所以通风也特别关键。而我们除了注意各种卫浴设施的尺寸,保证每个卫浴设备在使用空间上都有一定的距离外,采用同层排水设施,增高了卫生间尺寸,加大了卫生间的通风量。

4南北双阳台

4.8米开间、最深1.8米的南北双阳台的设计不仅进一步地提升了您的得房率,同时也解放了南向的生活阳台,使得整个客厅更为整洁,视野更为开阔。家政阳台整理存放家政杂物,更省空间。

YJ140T

亲情阔绰之家

约140㎡

4房2厅2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