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奢侈,安家粤西较大的公园!

2016-08-18 09:3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日上午,阳江市委书记陈小山调研城区城建项目。他强调,城市建设、园林绿化要与文化元素结合起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同时要充分发挥阳江的“山、海、河、湖”的自然优势,着力打造旅游休闲慢城


【粤西地区较大的森林公园年底建成】

据了解,目前阳江森林公园正在建设中,目前工程已完成65%,计划在今年底建成 。一期工程建设主要包括登峰路、湿地公园、环湖绿道、沿山绿道和放鸡仔山体公园五大部分,建成后将成为粤西地区较大的森林公园。

【恒隆共青湖山庄,把家安在公园里】

阳江森林公园位于阳江大放鸡山、放鸡仔山,是一个集生态休闲、水上游乐、登山观光等一体的多功能的生态公园。据阳江电视台2015年11月1日报道,阳江于去年8月正式立项建设阳江森林公园规划面积约7700多亩,阳江森林公园建设项目是阳江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由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800万元。

在森林公园与共青湖之间,有那个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满足你的湖山梦!恒隆共青湖山庄,在共青湖与森林公园之间,把家安在公园里。

恒隆共青湖山庄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无疑将受到市民的青睐。

来 恒 隆 ·共青湖山庄 

活 动 不 断,精 彩 不 断  

奥运会期间购房更有大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