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阳春罗阳高速公路 今年10月底将通车

2016-08-15 09:09:18 来源: 金羊网

近日,记者从罗阳高速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罗阳高速正在铺设排名前列层沥青路面,预计下月底可完成沥青铺设任务,今年10月底全线可竣工通车。施工负责人说,目前罗阳高速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铺设排名前列层沥青,目前已经完成了排名前列层铺设量的80%,预计在下月底就可以完成全部沥青铺设,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管线、排水、绿化等辅助性工程也在同步推进。

记者沿着罗阳高速从河朗段往春城方向走,看到不少路段已经完成了绿化、沥青铺设,路面平整,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已经初具规模。施工方说,目前他们正在按照规划加快施工进度,在9月份完成沥青铺设后,再有一个月的时候完成扫尾工作,预计今年10月份可以竣工并达到通车要求。

相关资料据了解,罗阳高速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第八纵线”的组成部分,也是珠三角连接粤西地区甚至广西等地的重要交通纽带。罗阳高速公路主线全长83.2公里,起于罗定市华石镇莫村(顺接云浮至罗定高速公路双凤至榃滨段,并连接在建的江门至罗定高速公路),而阳春段起于阳春市河朗镇,途经松柏镇、陂面镇和春城街道,终于春城街道朝阳村,与阳阳高速公路相接。项目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沥青路面,沿线设置出口3处(河朗、陂面、春城北),服务区1处(陂面)。早在2011年阳阳高速已经建成通车,目前罗阳高速即将通车是云浮市与我市交通连接的重大利好消息。罗阳高速公路的加快建设,有助于珠三角经济区与粤西地区紧密联系,同时拓宽阳江港经济腹地,加强我国大西南地区的辐射带动能力,促进沿线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加快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双转移”战略目标,构建和谐社会等作用显著。

来源:金羊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