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房地产市场趋势 楼市政策未来走向

2016-03-23 08: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楼市一直热度不减,新房和二手房都显示出强有力的增长态势。

对于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我们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整尚未完成,调整仍需一段周期。但从政府调控的角度来看,如果单纯依靠市场力量实现房 地产市场出清,完成“去库存”进程所需要的时间相对较长,其社会成本也十分巨大,并将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平稳运行。在这一背景下,政府会出台相应的政策措施 来加快房地产“去库存”的进程,避免房地产开发投资的过度下滑,稳定宏观经济的增长速度。

展望2016年,房地产市场面临的政策环境都将更加宽松。预计稳定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仍将会在2016年继续出台,但由于贷款政策和税 收政策等相对而言已较为宽松,进一步放松的空间有限,预计明年将会在一些配套改革政策如户籍制度、住房制度、保障房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多的调整,房地产市场 将迎来政策最为宽松的时期。随着这些措施的出台,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形势相对较好,去库存步伐有所加快,这有助于房地产市场早日实现出清,市 场将重新寻求新的平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